资生堂UNO男士洗面奶体验和推荐(控油男士洗面奶推荐)

生活好物字数 950阅读3分10秒阅读模式

本人是个大油皮,有时候早上才洗的脸,到了中午就油光满面了,恰好跟一个做化妆品的朋友说起来这个事情,他就给我推荐了一款男士洁面控油洗面奶,说他也在用,感觉还不错。以小编怀疑一切的理性消费者怎么可能随便就相信呢?

资生堂UNO男士洗面奶体验和推荐(控油男士洗面奶推荐)

没想到,居然还是身出名门,UNO男士洗面奶归属于资生堂旗下,是资生堂护肤产品中专门为男性而设的一套系列产品。在日本很多明星代言,甚至曾经卖到缺货。尤其是洗面奶系列,在亚洲市场都很受欢迎。

再看看用户怎么说,好的评价占大多数,大都对它的去油效果很满意,不好的评价主要集中在含有皂基成分,不够温和,洗后面部有紧绷不适感这个方面。个人感觉,什么东西都是不完美的,关键看你需要的是什么,跑车拉风又快,但是肯定不如MPV舒适,想两全其美的,往往两边都妥协。所以,综合考虑之下,我现阶段的最大问题是去油控油,那就选择它试试。

这款洁面奶有三个颜色的款,功效不太一样,其中黑色字体的是控油为主,蓝色字体的是磨砂去角质,绿色是温和润泽型。我自然选择的是黑色控油款,别看是资生堂旗下的大品牌,价格倒是很亲民的,130G一只到手价只要45块,2只买更便宜些,只要71块,我先买一只先用着。

包装也是蛮简单的,打开后里面是灰黑色膏体,闻起来有股淡淡的柑橘清香,是我喜欢的味道。挤出来是有点浓稠的黑色半固态,在手上打泡的时候滑滑的、绵绵的,没有磨砂,上脸之后有股凉凉的感觉,泡沫不多,一下就冲洗干净了。

洗完之后感觉脸上毛孔里的油脂都被带走了,黑头也洗掉不少,网上很多人说用完会有点干,我倒是没这个感觉,也许是我皮肤实在太油了吧,反而有种清凉的感觉,应该里面是加了薄荷的成分。这个感觉在有风的秋天特别舒服。控油效果其实也不错,早上8点洗脸,到了晚上下班的时候脸上会冒一点油,但是看起来不明显,比之前用其他的洗面奶效果好太多了。

对于面部的油没有我这么严重的朋友,用后可以涂一点水乳用来滋润皮肤,或者是选择淡蓝色那款,它本身就是具有保湿补水效果的。

现在刚用一周多,整体感受还不错,等把这瓶用完再看看有没其他问题吧,至少从价格上来说,资生堂UNO男士洗面奶只要40块左右的价格,就很好地达成了我去油控油的目的,又有大品牌的品质保障,不失为一款高性价比的产品,有和我一样困恼的朋友可以一试。

[wptao _title="日本uno活性炭男士洗面奶控油" price="55" url="https://detail.tmall.hk/hk/item.htm?id=542148104459" _url="https://s.click.taobao.com/t?e=m%3D2%26s%3Dd0HPGhqGcgEcQipKwQzePOeEDrYVVa64r4ll3HtqqoxyINtkUhsv0B1B7i2E3VV2bAbH%2BLyR4KC7MVcHSqI2WxJipVklWjOntkABrY3GBQkbKyWo5uV2vM2bxi2I25kLQ46khh5dizkhl7%2B0Ty0zsI8TYMA9d48Dzi2y%2BbbAolUWniJrPfOhH0ZZ4lAWOm5hcSpj5qSCmbA%3D&scm=null&pvid=100_11.182.89.143_17384_2971631575105452122&app_pvid=59590_33.51.115.161_1233_1631575105447&ptl=floorId:2836;originalFloorId:2836;pvid:100_11.182.89.143_17384_2971631575105452122;app_pvid:59590_33.51.115.161_1233_1631575105447&xId=6axnGEbzJcTtKBfsAOvCH11YZSaohBKF6Iue5WrgPxrHDeQItKPHZfDNM5Mhf1q7P8OTIuXOtCTOiRFH9UYeA4cHbijTxEgG9tjmu9Bl6rQn&union_lens=lensId%3AMAPI%401631575105%40213373a1_0876_17be1745fbf_9441%4001" _price="89" site="天猫国际" tkl="¥XzyjXpB0Zj8¥" ][/wptao]
投我一票
 
  • 本文由 Alexer 发表于2021年9月14日 09:16:30
  • 转载请务必保留本文链接:https://www.ntxen.com/4166.html
  • 资生堂UNO男士洗面奶
  • 男士洗面奶